close

76050.jpg

 

 

 

想要給支持MyDear的熟客人們有更多時間上的選擇
就算妳是第一次來,還是來過很多次了
美睫師每一次都會依造妳不同的訴求來做調整。
雖然我們總會貼心地記錄每一次的款式手法
但是女孩們可能不那麼記憶猶新呀
沒關係~美睫師們會仔細訴說上一次的款式為何
有沒有哪裡想要做改變的呢?
再長一點還是再短一點?再翹一點還是想要自然一點?
或是有想要再讓眼神看起來怎麼樣?
畢竟女人總是很善變嘛
換個睫毛也可以換一個心情啊💗


:「這次眼尾我想要 往外斜一點還要長一點,最好每一根都長得直直的」
:(美睫師看了看資料卡上的紀錄)
:『上次嫁接的是根根分明的日式嫁接,所以這次眼尾在幫妳拉長一些 』
:「日式嫁接根韓式嫁接的差別呢?」


*美睫師拿出了試戴器,及照片仔細細說著差別*


:「那我這次嘗試韓式嫁接好了」

女孩要躺上床前...對了!我的眼睛很敏感呀

:『好的沒問題,我會特別注意的』
嫁接了1分鐘後詢問:感覺還好嗎?(早已呼呼大睡了)


嫁接結束後,再次詢問女孩感覺還好嗎?
:「我睡沉了吧」
:『呵呵~對呀 睡著了是好事呀』
:「那我有打呼嗎?」
:『痾...妳想要聽實話嗎?(兩人哈哈大笑)』


女孩看著鏡子裡的自己
她終於找到自己喜歡的手法了(歡呼~)
雖然眼尾的部分還有一些微調的空間
但是沒關係,美睫師一步步了解妳的訴求,幫你找到適合的款式跟長度


一聊個太開心都忘記要趕上班了呢^^


你也想要有充實的一天嗎?
來MyDear 補眠,又能美美的去上班


早鳥優惠預約傳送門 
http://line.me/ti/p/@my-dear


#早起的鳥兒有蟲吃
#早鳥優惠持續中
#一起探索適合妳的雙眼
#3D日式嫁接體驗價100根999

arrow
arrow

    M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